top of page
EN
繁體
  • Screenshot from 2023-05-04 10-59-16_edited
  • Screenshot from 2023-05-04 10-59-28_edited
  • Screenshot from 2023-05-04 10-59-36_edited
關於我們

關於我們
美聯於90年代初期成立了「精英會」,以凝聚業績表現超卓的精英。「精英會」名銜,標誌著一眾成功為個人、為公司創下佳績的Best of the Best,除嘉許個人成就,更為行業奠下典範。

​「精英會」為會員提供優質網絡互動機會,及多元優先禮遇及支援,為支持精英更上一層樓奠下穩固基石。同時秉承Work Hard Pay Hard精神,持續籌備精彩活動及體驗,讓精英凝聚,拓展眼界和網絡;亦定期帶領會員參與社區公益活動,匯聚人才,回饋社會。

成立宗旨
美聯精英會- ELITE CLUB 成立宗旨
「嘉許﹒回饋﹒支持」,憑優越攜手成就更多Best of the Best。

關於我們及成立宗旨

海納百川,精英匯聚,美聯物業作為業界翹楚,歷年吸納及孕育出海量的非凡超卓精英,成為行業典範。物業代理是以人為本行業,每位精英均是我們的寶貴資產。能夠達標晉身精英會成員,絕對是客戶、是公司、是行業的認同與肯定。作為業界最頂尖、最具實力的一群,更要肩負重任,繼續發揮所長,憑著專業精神,為尊貴客戶提供最稱心服務,擔當同業榜樣,向更美好的未來奮進。

榮譽會長之話

管理層嘉許

bottom of page